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秩年返校活动服务指南

2020-09-21 | 浏览:

河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为多角度、全方位地为校友服务,搭建校友与母校交流、联络、合作的平台,特面向秩年校友(即入校或者毕业逢10年、20年、30年等十周年年份),以班级、年级、专业为单位推出“校友秩年返校活动”。

所有想圆梦回母校的工大人,逢秩年以年级、专业、班级等为单位返校聚会的请参照下面流程。

返校聚会流程:

一、确定秩年返校聚会时间

返校班级(年级、专业)召集人(以下简称:召集人)负责联系同学,共同商定返校时间。

二、信息收集

召集人负责统计聚会班级(年级、专业)所有人(含不参加聚会校友)信息,并填写《河北工业大学校友信息表》,发送至校友总会邮箱:xyh@hebut.edu.cn,以便于母校能及时掌握校们的最新动态。

《河北工业大学校友信息表》可从校友网、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或联系校友总会(022-60438135)获取。

三、联系校友所在学院

确定返校时间后,召集人请提前一个月将返校聚会活动通报相关学院,并同时提供《河北工业大学校友信息表》。学院可以为校友返校聚会提供以下相关协助:

1.协助制定聚会活动方案;

2.协助邀请相关院领导、老师;

3.协助提供活动场所;

4.协助预约校史馆、图书馆;

5.根据需要,可安排志愿者提供跟拍、摄像和撰写报道等服务。

四、各学院及时通知校友总会

聚会班级所在学院请提前一周时间将校友返校聚会安排通知校友总会。校友总会可以提供以下相关协助:

1.免费提供学校纪念品;

2.负责提供食宿、用车咨询。校友总会将与社会机构合作,为返校聚会校友提供住宿、租车等专属优惠;

3.负责协助邀请相关校领导;

4.负责联系信息安全与技术服务中心为校友开通原校园卡(有效期1个月),为校友在用餐、参观图书馆等方面提供帮助;

5.为有意向捐赠的校友个人、班级(年级)或专业提供捐赠咨询及办理事宜。

目前已开通的捐赠项目包括:校友林和捐赠基金。

(1)校友林(北辰校区):由于需要制备捐赠证书和树牌,请有意向捐赠的个人或班级(年级、专业)提前一个月向校友总会预约。

(2)捐赠基金:包括奖学金、助学金、校园建设基金、校友基金等。

五、聚会参考活动内容

1.参观新老校园;

2.参观校史馆;

3.参观新图书馆;

4.回学院召开座谈会,与母校老师、领导重聚;

5.老校友可穿上学士服补拍毕业照(联系校友所在学院获取服装);

6.在学校餐厅重温上学用餐时光;

7.捐赠回馈母校;

8.市区游览等。

六、聚会总结

活动结束后,请各相关学院及时将活动的报道、照片报送校友总会,校友总会将在校友网、微信公众号、校友综合服务平台、《校友通讯》等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校友总会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  欣、毕宏亮

联系电话:022-60438135/60438086

电子邮箱:xyh@hebut.edu.cn

微信公众号:hebutxyh

联系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邮政编码:300401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