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毕业生个人学籍材料补办流程

2006-01-01 | 浏览:

a 对于2012届之前毕业的学生,可按照档案馆的要求开具成绩证明,具体要求见网站信息:

https://dag.hebut.edu.cn/fwzn/lxwm/79617.htm

对于2002届(含)及以后毕业的学生,可以自行利用学校的成绩打印机打印成绩单。

b 本科学位证明、毕业证明、学历学位认证等办理流程登陆网页查看具体要求及说明,按照要求办理。

https://ugs.hebut.edu.cn/portal/home/image-text-detail.html?id=10813

或拨打本科生院学籍科电话进行咨询:60436912。

c 硕士、博士研究生学籍证明的材料开具参照网页要求办理。

https://yjs.hebut.edu.cn/pygz/xjxlgl/index.htm

或拨打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电话进行咨询:60438215。

d 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授予证明、答辩决议书等材料按照档案馆的要求开具证明,具体要求见网站信息。

https://dag.hebut.edu.cn/fwzn/lxwm/79617.htm

相关附件: